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3关 24台电眼严控错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41 每日新报

  国际足联为了保证大赛顺利地进行,采取论功行赏、严厉处罚的措施,对裁判员下达了封死令,大赛执法中不允许出现影响比赛结果的严重错漏判。国际足联虽然对处罚裁判员从来就没有明确规定,但是处罚犯错裁判员的力度极为严厉。本次比赛赛场四周设置了 24台摄像机,在球场每一个角落发生的职业犯规都难逃摄像头的监视,裁判员出现任何错误都会被记录下来,特别是影响得失分的关键性错漏判,国际足联决不能容忍。一旦发现有错判的情况将马上取消其执法资格,将他遣返回国。

  如果裁判员在执法中的表现得到了国际足联和参赛队的首肯,他就会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继续执法八分之一、四分之一和半决赛的比赛,而且大把美元滚滚而来。其中最优秀的裁判员本着国际足联中立和回避的裁判原则,与决赛的两支球队没有任何关系,他又精通这两支球队的语言,幸运之神肯定会降临,他将闻名于世,世界杯最佳裁判员的荣誉非他莫属。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