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圭足协被指倒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巴拉圭足协日前被指向球票黑市兜售了至少1500张球票,而票价甚至被哄抬至每张645英镑。

  根据规定,巴拉圭足协所拥有的门票绝大部分是由巴拉圭的4家旅行公司销售。但这些公司手中只按计划得到了对瑞典及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球票,对英格兰比赛的门票数则大为缩水。至少有1500张“不翼而飞”,据说这些球票被处理给了针对英格兰和欧洲大陆的
黑市机构。

  巴拉圭足协官员称,分配给他们的世界杯门票,都是通过合法的渠道分配给了有关的赞助商,并没有让这些球票流到黑市当中。

  布拉特表示,虽然现在他们还没有掌握可靠的证据,但是国际足联正在要求有关机构进行调查。布拉特认为,如果这一行为被查属实,那么不仅违反了有关商业规定,还会给世界杯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带来不利影响。(王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