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欺负鱼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加勒比海球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终于迎来了一场热身赛的胜利,他们在汉堡与德丙球队圣保利进行了世界杯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并最终以2比1击败了对手。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在上月集结后进行了几场热身赛,结果他们主场1比1战平了秘鲁,抵达欧洲后又先后1比2输给了威尔士、1比3负于斯洛文尼亚、0比3惨败于捷克。饱受失利
折磨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在面对德国的丙级球队时,又都以二线球员出战,总算找回了一点赢球的感觉。不过,德国丙级球队也不是好欺负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2比0领先后还被对手攻入一球,而且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查尔斯还因动作过大被红牌罚下。

  赛后,特队主教练本哈克并没有埋怨队员的表现:“我不认为我们的热身赛和备战工作和其他队有什么区别。你必须要给一些球员尽可能适应的机会,以此来考察他们的状态。”(王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