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战在即 热火伤病令人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NBA总决赛开战在即,但热火的伤病问题依旧没有得到解决。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韦德和佩顿都因病缺席了球队的训练。

  训练课开始前韦德与球队会合,之后便去看医生,因为自上周六他就患上了流感,事实上,在与活塞东部决赛的第6场比赛之前,他已经身感不适并出现脱水状况,但他还是坚持在那场比赛中出战,并拿下11分,帮助热火淘汰活塞。

  韦德曾表示自己感觉好多了,但仍然需要输液治疗。“手套”佩顿则因偏头疼而回家休息,不过,他也在当天早上赶往球队汇报了自己的情况后才离开。热火本周三还会有一次类似的训练,然后飞赴达拉斯。奥尼尔谈到队友生病时表示,对目前的伤病状况他并不是十分担心,相信韦德和佩顿会为总决赛做好准备。“我们还有3天时间。”奥尼尔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