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体育局为孩子捐赠器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天津市体育局代表全市体育工作者日前把排球、篮球、乒乓球台等一批价值数万元的体育器材和一笔体育健身活动经费,分别捐赠给了天津市红桥区洪湖里小学的300余名进城务工人员子弟和天津市太阳村特殊儿童救助中心的孩子们。这份特殊的节日礼物让孩子们欢欣雀跃。

  洪湖里小学周围是天津外来务工人员聚居较多地区。近年来,学校招收外来务工人
员子女已占全校学生的80%。场地、器材等教育资源非常紧张。学校领导说,体育部门的节日援助行动,可谓“雪中送炭”。天津市体育局有关领导表示,天津上百万外来务工人员远离自己的家乡,长期在天津工作,为建设新天津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为他们的子女健康成长做点事情,义不容辞。

  天津“六一”青少年体育援助活动已经连续搞了6年,逐渐成为了推动少年儿童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