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晓敏率团访问瑞典芬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为团长、总局社体中心主任李杰、科研所所长田野为副团长的中国社会体育代表团一行5人,应邀于5月26日至6月3日赴瑞典、芬兰考察了福乐球和越野行走活动。

  代表团在斯德哥尔摩期间,观摩了世界男子福乐球锦标赛的半决赛和决赛。源自于冰球陆上练习活动的福乐球(Floorball)竞技性、趣味性强,所需要的场地器材简单,适合
各种年龄层次的人群开展。福乐球高水平比赛时充分体现出的激烈对抗和间歇性、大强度无氧运动的特点,给中国社会体育代表团留下深刻印象。

  代表团在赫尔辛基期间,在北欧体育健身公园等地考察了越野行走活动。越野行走源于滑雪运动训练方法,目前世界上近4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

  代表团成员在考察中,还通过亲身参与练习活动,体验了福乐球和越野行走活动的乐趣,对这两项活动的锻炼价值有了切身体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