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正式得到北京国安同意230万欧元邵佳一重登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12 新文化报

  

正式得到北京国安同意230万欧元邵佳一重登德甲

  5日,北京国安队正式同意邵佳一转会德甲新军——科特布斯足球俱乐部。由于此前科特布斯方面已经在合同上签字,因此国安方面的首肯标志着邵佳一转会已经成功。据了解,邵佳一转会后,前后为国安带来230万欧元以上的收入。而且,邵佳一还明确表示,将来回国还要为国安继续效力,而且不要一分钱的额外费用。

  上赛季欧洲联赛结束后,邵佳一已同慕尼黑1860解除了工作合同,从法律效力上讲他身属国安。如要转会只需新俱乐部同国安之间洽谈即可。但由于慕尼黑1860同国安签订的四年租借合同还没有到期,而且慕尼黑1860一直没有支付第三年的40万欧元租借费,他们在这种情况下还想从邵佳一的转会费用中分成。国安在咨询了

皇马的律师后,向国际足联起诉对方,双方合作同时终止,邵佳一才具备转会资格。上周日下午,科特布斯继大上周发来正式合同后又发来一份补充合同,为国安提供了更丰厚的回报。5日下午,国安经过斟酌后同意邵佳一转会科特布斯,这也意味着他们接受了科特布斯提出的一揽子合作方案。

  邵佳一从当初租借到慕尼黑1860到如今转会科特布斯,除了三年的租借费100万欧元以外,在这次转会中还将为国安带来130万欧元以上的总收入。两笔费用加在一起,邵佳一共为国安赚取了230万欧元以上的收入。

  对话

  邵佳一:努力没有白费

  邵佳一曾对记者说,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他并不具备出众的身体条件,但为了成功他不惜一切代价,可以付出任何努力。最终,他在阔别

德甲两年之后再次回归,这足以表明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我现在心态好了。”邵佳一把自己的进步概括为简单的一句话。但个中甘苦恐怕也只有他一个人能体会得到。

  记者:再次登陆德甲,此刻是一种什么心情?

  邵佳一:我非常高兴,这次没有白回来,努力没有白费。当然,我必须再次强调,非常感谢国安俱乐部,他们在转会这件事上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记者:对比两年前,你认为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邵佳一:还是心态吧,上赛季慕尼黑1860频频换帅,对我来说是个考验,这就是成熟的标志吧。

  记者:对新东家了解多少呢?

  邵佳一:同我当初去慕尼黑1860时差不多,但我知道这里非常团结,年轻的俱乐部充满了活力。

  记者:展望一下新赛季你们的保级前景?

  邵佳一:保级肯定是很难,我想如果拿出上赛季升级的劲头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记者:对自己在新赛季有什么期望吗?

  邵佳一:我先要融入那个城市和球队,争取早日打上主力,这不但是自己的想法,也是教练和俱乐部的想法,不然他们也不会买我的。

  本组稿件综合《新京报》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