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篮球队备战北京奥运会 将用上NBA专用地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7: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正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集训的中国国家男女篮球队,有望在今年年底使用上NBA专用地板,世界一流的专业篮球设施必将大大提升国家队的训练质量。美国Aacer公司赞助训练局、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新建的篮球举重馆提供篮球专用木地板签约仪式,今天在训练局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奥运会建设办公室主任晓敏和美国资深体育地板专家、Aa
cer公司总经理布拉德,以及美国篮球学院院长布鲁斯共同签署了协议文本。

  于2005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的新举重篮球馆,是中国奥运军团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主要训练馆之一。主体地上两层,首层为举重训练馆,二层为国家男女篮球队的训练场馆,内有三块标准的篮球场。场馆内还配备了国家队康复、科研、体能训练设施用房,计划2006年11月底竣工,目前工程已进入决战阶段。

  其中的篮球训练馆场地面积约为2700平方米,该木地板的全部主材、辅料和运输费、安装费等,全部由美国Aacer公司赞助。

  Aacer公司以生产专用体育木地板为主,是美国篮球学院和NBA练习场地的主要赞助商之一。此次赞助训练局的木地板为Aacer公司生产的A级专用篮球木地板,以白枫木为原料,其材质白净细腻、纹理均匀、外观颜色一致性好,是用于体育运动木地板的流行树种。

  作为今次中美两国体育和商务交流活动的发起者和牵线人,布鲁斯先生最后衷心希望,中国篮球队能在

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王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