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铜牛险胜浙江鸿翔、滑水世界杯首次登陆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6:01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铜牛险胜浙江鸿翔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晚,在2006赛季乒超联赛第五轮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做客杭州的北京铜牛男乒以3比2险胜浙江海宁鸿翔队,而北京队的双打组合在本赛季比赛中首次尝到胜利的滋味。

  首盘,北京队马龙发挥出色,以3比1拿下浙江队的李平,为北京队先下一城。接着上场的削球手侯英超,依然慢热,与蒋澎龙苦战五局,最终以2比3让浙江海宁鸿翔扳回一盘。

  第三盘双打,马龙/闫森组合终于找到了感觉,面对蒋澎龙/谭瑞午组合竟然干脆利落地3比0完胜,这也是马/闫组合开赛以来首次尝到胜利滋味。北京队总比分2比1领先。

  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闫森没有抓住机会0比3不敌李平。决胜盘,侯英超不负众望,以3比1力克谭瑞午。北京铜牛最终以3比2险胜浙江队。本周六,北京铜牛将在主场对阵辽宁锦州万通队。

  滑水世界杯首次登陆北京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水上中心在京宣布,2006年“北京农商行杯”滑水

世界杯(中国站)将于6月21日至25日在北京昌平举行。这是这项顶级滑水赛事首次落户北京。

  水上中心副主任辛群英昨天介绍说,本次比赛共设有男、女花样和男、女尾波4个项目,届时将有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19个国家的50多名高手参赛。中国滑水队是在上月组建的,届时将派出包括女子尾波世界冠军陈莉莉在内的7名选手参赛,陈莉莉也被认为是

中国队此次的夺金希望。目前中国队已经抵达赛地进行紧张备战。

  尾波滑水是近年兴起的水上项目,观赏性极强。尾波板两头呈弧形,板体两端下部安装有尾鳍,其设计便于滑水者借助尾流取得很高的腾空高度,以做出各种难度动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