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拉特希望亚洲球队不是“看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23:43 新华网

  新华网慕尼黑6月6日电(记者李丽、汪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6日在慕尼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上看到亚洲球队的精彩表现。

  对于亚洲球队是否将成为本届世界杯赛“看客”的问题,布拉特表示:“这个问题将在本届世界杯赛中得到答案。”

  他说:“巴西队是理所当然的热门,我现在不能说亚洲球队能有什么样的成绩,但我们希望这届世界杯赛没有弱队。以往历届世界杯赛都会产生一些惊奇,这次有10支来自亚洲和非洲的球队,也许他们能够制造惊喜。”

  布拉特认为,韩国、日本和伊朗都是亚洲的强队。“我想,本届世界杯赛亚洲球队也会有不俗表现。想一想上届世界杯赛,东道主韩国和日本队的成绩都很不错。”(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