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最大包裹运送商加盟 投入北京“奥林匹克配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22: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王立彬)北京奥组委6日与世界上最大的包裹运送公司UPS签署谅解备忘录,UPS开始“运作”北京奥组委配送中心并公布2008年奥运会物流和快递服务内容。

  为保证奥运会物流工作正常运行,北京奥组委将建立一个统一的配送中心,专门负责奥运会货物保管、支配和分发。配送中心将由UPS进行统一管理。UPS还将与北京奥组委一
起共同开发完整的配送中心实施和运营计划,保证奥运会的正常运营,并为奥运村及媒体村提供快递及运输服务。

  根据协议,UPS的服务对象包括北京2008年奥运会、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中国奥委会以及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UPS不仅将协助北京奥组委物流指挥中心进行物流计划的编制、协调和实施,还将为所有的奥运场馆提供快递和物流服务,包括场馆物资的进出以及场馆内的物流服务。

  根据备忘录,服务范围包括及时运送胶卷以及摄影器材到主新闻中心,以及提供门票速递服务等。

  “我们都希望北京2008年奥运会能够成为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因此需要每个人都来支持奥运,”UPS亚太区总裁肯·托罗说,“根据多次赞助奥运会经验,奥运盛事主办方在战略、安全和运作等诸多方面存在挑战。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帮助北京奥组委确保在物流方面的正常运转,为实现历史上最成功的奥运会尽心尽力。”

  UPS是世界上最大的包裹运送公司和全球领先的

供应链服务提供商,总部设在美国佐治亚州
亚特兰大
市,网点遍布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