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协号召学习姚明 胡加时:职业精神不服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8:25 黑龙江日报

  为了争取能够为国出战而坐着训练的姚明,现在成了国家队队员学习的榜样。最近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姚明的职业精神不服不行。他带伤训练,这让我们非常感动。”

  姚明是在 NBA2005-06赛季常规赛末段火箭对爵士的比赛中受伤,并做了左脚脚趾骨的手术。

  据胡加时说:“姚明现在好多了,他将在6月中旬与中国男篮汇合,并且将参加23日对意大利的热身赛训练。”

  在媒体此前的报道中,姚明将在今夏留在美国养伤,还有国外媒体报道,姚明在今年的休赛期不会代表中国队出战国际比赛。但姚明最近表示:“我想打世锦赛,火箭队也支持我打。”据悉,姚明目前已经能够脱离拐杖行走,他在休斯敦的训练重点已经转移到了全面的体能恢复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