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大学校公益亮相与悉尼国王对抗三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8:25 黑龙江日报

  从6月10日开始,进入实战考核阶段的国家男篮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对手——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双方将比赛3场:10日在清华大学、11日在首都体育学院、13日在首钢。本次比赛有几个“第一”:国家队今年集训以来的第一次公开亮相;第一次以不售票形式组织公开比赛;第一次进入校园和工厂;王治郅归国后第一次在赛场亮相;第一次网络实况直播国家队比赛……

  本次比赛不对外销售门票,主办方免费发放所有入场券,大部分发放至承办比赛的大学校园。

  另外,本次比赛没有广告和企业冠名。“我们是公益性活动,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感谢社会各界对中国男篮的支持。”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

  作为中国男篮世锦赛热身的第一个对手,悉尼国王队是一支历史上3次夺得澳大利亚联赛冠军的篮球劲旅,队中拥有5名国家队现役球员,本次来华的阵容中还补充了两名新近从美国引进的球员,他们都曾经效力于NBA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