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做足功课进军国足范哈内亨成国奥主帅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8:25 黑龙江日报

  徐明

  本报讯在中国国家队尴尬的瑞士之旅结束之后,范哈内亨与中国足协高层领导的谈判也进入了实质性阶段,据记者了解,范哈内亨与特鲁西埃成为国奥主帅的最后两位候选人,中国足协将在荷兰人与法国人中间二选一,范哈内亨目前占据上风。

  3日,在经纪人的陪同下,范哈内亨悄悄抵达瑞士,并混在了中瑞之战的主席台对面观众看台上,与普通的球迷一起度过了90分钟。在范哈内亨的对面,谢亚龙正襟危坐,这位中国足协的高层领导,此次随队前往瑞士,身肩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与范哈内亨谈判。

  范哈内亨进入中国足协视野之后,其本人加紧时间了解中国足球,尤其是去年中青队在世青赛上的表现,以及今年国奥队在土伦杯上的比赛,范哈内亨全部做了详细的资料分析,并把国奥队员分析归类。

  目前,范哈内亨的主要“竞争者”将来自特鲁西埃。特鲁西埃由于拥有在亚洲的执教经历,因此,对中国球员的熟悉程度将超过范哈内亨。在与足协会面之后,中

国足协对范哈内亨表示出了欢迎的态度,而他能否最终成为国奥队主教练,带队征战2008年奥运会,将到7月才能揭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