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肥罗带头买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6:12 中国足球报

  卢塞恩,是瑞士的一座小城市。6月1日,这座城市的一家媒体“捉”到一条特大号的世界杯花边新闻———7名正在瑞士训练的世界杯夺冠热门巴西队的队员通宵在放总会玩乐,彻夜寻欢。

  这条报道称,这几位巴西足球明星在当地一家酒吧出现后,立即引起无数男女的惊声尖叫,让“那个夜晚变得更加兴奋甚至失控”,罗纳尔多等6个人一直玩乐到凌晨4点多才
离开夜总会,但罗伯特·卡洛斯却没有随“大部队”回酒店,而是继续在夜总会里疯狂。据目击者称,罗伯特·卡洛斯“看上去喝得已经不少,他在夜总会里一边摇晃着身体,一边听着音乐,一边用眼睛不停地四处打量着那些花枝招展的漂亮姑娘,至于他是否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这位目击者说,罗伯特·卡洛斯一直折腾到天色渐亮,才迈着酒醉的步调离开夜总会。

  这7名被“揪”巨星是罗纳尔多、卡洛斯、阿德里亚诺、罗比尼奥、迪达、埃莫森、朱里奥·塞萨尔。据那家媒体报道,这7个人里面的“带头人”就是“老大”罗纳尔多。“肥罗”在上周二巴西队以8比0狂胜一支瑞超升班马后,并没有登上球队的大巴车,而是招呼上另外6名兄弟飞速挤进一辆早已预约的豪华面包车。他们赶在全队返回前到达球队酒店,沐浴更衣后直杀小城卢塞恩,然后进入一家名为“Adagio”的夜总会。

  消息披露后,卢塞恩这家报纸的一名记者非常不理解“为什么一支志在夺冠的世界级球队中的大腕球星会在大赛来临前异国买醉”。他说:“如果巴西队没能在德国捧杯,不知这几位球星大爷会不会为他们在瑞士的行为感到后悔?”

  此前,巴西队主帅佩雷拉曾经表示,他将在

世界杯期间对队员们采取宽松的管理手段,“队员也是人,他们只要把球踢好,可以做任何他们喜欢的事情。”瑞士报纸刊出罗纳尔多等人的“夜总会新闻”后,佩雷拉表示他“非常感谢瑞士人替巴西人操心”,“但是,请相信这些孩子们吧,他们一定会拿世界杯冠军来让大家看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