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伤病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49 深圳晚报

  四位大牌都伤了,情况各有不同。

  小贝在伤与未伤之间。所谓“拉伤”可大可小,但从埃里克森要求他“揭幕战以百分之百状态登场”来看,小贝的伤百分之百只是个小小漩涡。英足总发言人也说了:“停止训练是保护性的。”

  舍甫琴科是真伤。老病加新疮,膝盖又是个关键部位,精细又敏感。歇了半个月了,“核弹头”仍然在坐冷板凳。估计6月14日亮相首场比赛是没问题的,因为对于没有经验也缺乏实力的乌克兰队来说,没有舍甫琴科冲锋,这世界杯不踢也罢。

  巴拉克最让人担心。先是脚踝扭伤,又是小腿肌肉拉伤,“日耳曼铁人”快成玻璃人了。巴拉克伤情不重,问题是反复的伤病会直接影响备战质量,影响到其小组赛后的体能储备。德国队目标直指冠军,但按实力说实话,进八强都有水分,巴拉克一旦无法保证状态,基本上没有能保证德国队的世界杯前景。

  至于罗纳尔多脚上的水疱,除了换双鞋,勤泡脚也是应该的。至于泡夜总会什么的,建议还是别去了吧,容易上火。报告完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