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城新帅吉梅内斯:怀揣一颗雄心 带着目标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25 中国新闻网

  怀揣着一颗雄心,吉梅内斯从遥远的乌拉圭来到中国。

  “希望下赛季结束时,联城能在前三名,甚至是获得冠军。我到上海绝不仅仅是为了帮助联城保住中超资格或保住中游位置的。我希望能获得最高的荣誉,不然,枉费我长途跋涉来中国。”昨晚接受采访时,吉梅内斯没给自己留后路。

  这一点似乎很对联城老板朱骏的胃口。“我很欣赏他对球队目标的阐述,是的,我们的最终目标就是联赛冠军。在中超,第二和第十四对我来说没什么区别。”朱骏延续着一贯的狂傲。

  吉梅内斯认为,中国足球具备最基本的成功要素,那就是速度。而这也是他选择来中国执教的一个重要原因,他相信凭借他的能力能带领联城队打出漂亮的足球。

  悄悄抵达上海后,这两天,吉梅内斯一直在看联城的比赛录像。他对联城的初步印象是,球队的年龄层次非常合理,而且有一些很棒的队员。“我不想评论具体的球员,但我对他们都很有信心。”吉梅内斯说。

  目前联城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是第十。吉梅内斯表示,他有信心在剩余的半程联赛中,将联城带到第4至第7名的位置。此外,他还用略带挑衅的口吻说:“首先我们要经受住第二阶段前五轮的考验。但是我也想提醒我们的对手准备好,因为他们将要面对的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

  (来源:新民晚报/董进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