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港务象棋客场"不能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1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明天,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将重燃战火,已经连输两场的厦门港务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北开滦煤矿。对于这场比赛,厦门队确定了“争取胜利,绝不能输”的目标。

  作为今年象甲联赛的黑马,厦门港务象棋队在取得了两连胜后遭遇了两连败,排名联赛第4。厦门队教练林书博介绍,郑一泓和汪洋在全国体育大会上赢得团体亚军,极大地鼓
舞了全队的士气。在认真总结了负于广东队和河北队的原因后,全队感到并不是自身没有实力,而是在把握局面上还存在问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厦门队将全力以赴,力争重返前三名的行列。

  河北开滦煤矿队是一支老牌劲旅,景学义、蒋凤山、杨德琪、汤卓光都具有较强的实力。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