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大情节·《独立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3:56 城市快报

  比赛:英格兰VS瑞典

  时间:2006年6月21日3:00

  比赛场地:科隆莱茵能源体育场

  影片介绍:这部电影有一个更广为人知的名字叫做《天煞·地球反击战》,它也是中国观众有幸可以同全世界影迷同步欣赏到美国大片的开山之作,片中完美的电脑特技和全新的科幻片理念颠覆了旧有的科幻类影片传统,使众多习惯了《星战》类科幻片的影迷有了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受。

  比赛分析:英格兰历史上对阵瑞典的战绩为6胜8平6负,总成绩并不处于下风,但在正式大赛中瑞典却保持着2胜4平的优势。对埃里克森来说,要想在世界杯上从自己的祖国身上占到便宜并不是容易的事。欧文、鲁尼、阿什利·科尔等一众伤兵的状态好坏更成为了未知数,特别是遇上拥有伊布、永贝里这些五大联赛中赫赫有名球星的瑞典,英格兰队与作风剽悍的北欧人的对决更是充满了变数,毕竟在此之前,哥萨克骑兵已经整整37年没有在海盗身上尝到过胜利的滋味了。

  即将拂袖而去的埃里克森能否像《独立日》中那位被疑似为精神病的昔日飞行员找到

外星人命门一样率领一干弟子围剿北欧海盗,而欧文、鲁尼甚或是克劳奇谁能如斯蒂文般一马当先,给对手致命一击,一切尽在6月21日德国科隆揭晓。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