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大情节·《死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3:56 城市快报

  比赛:阿根廷VS荷兰

  时间:2006年6月22日3:00

  比赛场地:法兰克福瓦尔德球场

  影片介绍:一部充斥着宿命和机缘巧合的恐怖电影在首映时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效应,同时也开创了恐怖电影另辟蹊径的先河。片中那在细腻中透着诡异、在诡异中牵连现实、在现实中散发着血腥的气氛,形成了强大的无形的震撼效果。

  比赛分析:不论是缺席了上届世界杯的无冕之王荷兰,还是两届冠军得主阿根廷同样都不是等闲之辈,虽然在两队的历史交战纪录上荷兰4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但现今的实力对比只能用难分伯仲来形容。在这种强强对话的经典比赛中,不论是红牌、误判、假摔、点球,还是最后时刻扭转乾坤都会纷至沓来,场上的瞬息万变都会充满不可预见性,喜欢《死神来了》中那种突如其来感觉的人们,一定不应错过这出好戏。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