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频频换帅“考”熟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2:45 扬子晚报

  几经周折,邵佳一两年之后再次登陆德甲。俱乐部从慕尼黑1860变成了科特布斯,身份从租借变成了转会。十年磨一剑,在得知自己重归德甲后,邵佳一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两年之后,再次登陆德甲,此刻是一种什么心情?

  邵佳一:我非常高兴,这次没有白回来,努力没有白费。当然,我必须再次强调,非常感谢国安俱乐部,他们在转会这件事上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记者:对比两年前,你认为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邵佳一:还是心态吧,上赛季慕尼黑1860频频换帅,对我来说是个考验,这就是成熟的标志吧。

  记者:对新东家了解多少呢?

  邵佳一:同我当初去慕尼黑1860时差不多,但我知道这里非常团结,年轻的俱乐部充满了活力。记者:展望一下新赛季科特布斯的保级前景吧?

  邵佳一:保级肯定是很难,我想如果拿出上赛季升级的劲头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记者:对自己在新赛季有什么期望吗?

  邵佳一:我先要融入那个城市和球队,争取早日打上主力,这不但是自己的想法,也是教练和俱乐部的想法,不然他们也不会买我的。张磊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