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哥总统认为本国球队世界杯小组出线困难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6月5日电(记者裴剑容)哥斯达黎加总统奥斯卡·阿里亚斯5日说,哥国家队在德国世界杯足球赛上进入第二轮的前景不容乐观,球迷们应该对球队的表现持谨慎态度。

  阿里亚斯在5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不敢对哥斯达黎加队和德国队将举行的世界杯揭幕战进行预测,我手上可没有水晶魔法球。我只能企求神灵帮助我们赢得比赛。”

  这位66岁的总统希望哥国家队能重演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时的辉煌。“当年我到意大利现场观看了国家队的所有比赛,我永远也忘不了我们击败欧洲劲旅瑞典和苏格兰队那激动人心的场面。但愿现在这支国家队同样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尽管我们都很清楚,要想出线实在太难了,”阿里亚斯说。

  他说,吉马良斯带领的这支队伍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他提醒球迷应该对国家队的水平有个清醒的认识,切不可盲目乐观。

  阿里亚斯5日启程开始对瑞士、德国和意大利进行访问,9日他将亲临

慕尼黑
世界杯
体育场,观看哥斯达黎加队和德国队进行的世界杯揭幕战,赛后还将接见所有哥队成员并和他们共进晚餐。

  哥斯达黎加队与德国队、波兰队和厄瓜多尔队同在A组。这是哥队第三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1990年由“神奇教练”米卢率领的哥队大爆冷门,闯进十六强。吉马良斯带领哥队杀入2002年韩日世界杯决赛圈,但未能跻身十六强。吉马良斯此次出征前,已多次表示将竭尽全力带领队伍晋级十六强。(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