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排拼下一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1:0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2006年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昨日在雅典结束了女子组第三站的比赛,中国选手王露/季琳君表现出色,获得银牌。

  本站比赛,四对中国选手全部直接进入正赛,田佳/王洁、左蔓/张莹、张希/薛晨和王露/季琳君分别被列为4号、15号、16号和25号种子。

  不过在前两轮比赛中,这四对选手全部遭遇败绩,经过了几轮败者组的鏖战,唯一一对没有在前两站比赛中进入四强的王露/季琳君杀出重围,进入决赛。她们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巴西的2号种子弗兰卡/席尔瓦,与美国的奥运冠军沃尔什/梅在决赛中相遇。30分钟、两个21∶14的比分反映出了25号种子和头号种子之间的实力差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