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赛巴西轻取新西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热身赛巴西轻取新西兰(图)

  巴西队球员卢西奥(前)与新西兰队球员争顶。新华社/路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世界杯热身赛继续进行。巴西在日内瓦开始的热身赛中,以40轻取新西兰。赛后,巴西队将离开瑞士,前往位于法兰克福近郊的世界杯基地。

  桑巴军团显示强大攻击力

  本场比赛,巴西队排出4222阵型,门将迪达;后卫卡福、卢西奥、胡安、卡洛斯;中场埃莫森、泽罗伯托;前腰卡卡、罗纳尔迪尼奥;前锋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比赛中巴西队凭借强大的实力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可以说挑选新西兰队,一方面是寻找射门感觉,另一方面就是因为这个对手与

澳大利亚风格相似。

  开场哨响,巴西队就展开进攻,第42分钟,卡突入禁区底线附近回敲前点,罗纳尔多门前右脚抽射,球碰门将莫斯的左腿内侧折射入远角。第50分钟,卡福断球突到前场,小罗接球再交给罗比尼奥,罗比尼奥带到禁区弧顶横传,阿德里亚诺拿球后大力抽射扩大比分。第85分钟,新西兰右侧开出角球,西西尼奥前点解围,吉尔伯托顺势敲给卡卡,卡卡迅速打起反击,切入禁区右脚精准推射破网。补时阶段,小儒尼尼奥抽射锁定了4∶0的胜局。

  佩雷拉诠释巴新之战

  中场休息时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用罗比尼奥将状态不错的罗纳尔多换下,这让许多媒体不解。赛后罗纳尔多表示之所以中场休息时被换下是因为他的左脚起了水泡,为了保险起见他下场休息。罗纳尔多告诉记者:“上半场结束前两三分钟就我觉得左脚不太舒服,我想我不能继续比赛了。我脚上起了五六个水泡,这使得我无法继续投入比赛,为了安全起见我会尽快治疗的,我想这不会对即将开始的

世界杯构成影响。”

  主教练佩雷拉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罗纳尔多的伤并不严重,对于巴西队来说并不是一个大问题。他说:“我们在半场休息时对他进行了治疗,队医最终决定还是让他休息的好。这种伤并不是大问题,一般48小时就能好利索了。”

  佩雷拉在谈及热身赛时表示巴西队惟一的目标就是在世界杯前能够对阵容进行一次检验。他说:“其实三个进球就足够了,最重要的是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他们的守门员扑出了三到四个好球,要不然我们还能进更多的球,我们这场比赛的射门次数超过了20次,应该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热身。”

  此役巴西队的前场四人魔幻组合除了小罗纳尔多外都有不错的表现,卡卡有一粒进球一次助攻。赛后卡卡表示:“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世界杯的临战状态,我想我们已经为首战做好准备了。”

  罗纳尔多说:“只要我们都发挥好了,我们将会战无不胜。”

  6月7日将是老将卡福的36岁生日,他并不愿谈及自己第四次世界杯的纪录,他说:“我现在只想世界杯,当然我的状态也不错。”

  巴西队热身赛结束后离开了瑞士前往世界杯在法兰克福的训练基地,他们将在这里进行最后的备战,巴西队世界杯首战将会于6月13日在柏林对阵克罗地亚,此后他们还要和日本和澳大利亚进行比赛。(雅虎世界杯搜索提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