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文化衫创意大赛十佳方案近期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4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辉)由天津万特圣奥运动商厦独家冠名赞助的“世界杯文化衫创意设计大赛”前期方案征集活动已如期结束。

  《爽GOAL》特刊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寄来的作品近400幅。与此同时,特邀的5名专业评委也于昨天成立了组委会,他们将就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最终选出十个最佳设计方案。今天起,《爽GOAL》特刊将连续刊登评委们初选出的优秀设计作品。

  参与世界杯文化衫创意设计方案评选的5位专业评委,分别是天津美术学院现代艺术学院副院长曲健雄、天津美术学院现代艺术学院教师王丽莎、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陈志莹、鼎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意总监杜耕、锐设绘广告机构设计总监王宏军。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