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老百姓的世界杯 珠江啤酒金靴PK海选火爆羊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37 新浪体育
老百姓的世界杯珠江啤酒金靴PK海选火爆羊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足球赛尚未开始,一场盛况空前的“老百姓世界杯”——“2006年珠江啤酒金靴射手PK海选赛”,已于6月2~4日在天河体育中心火热拉开了战幕。还没有走进天河体育中心的西南门广场,高达4米的“珠江啤酒金字塔”就远远跳入了人们的眼帘,现场火红耀眼的布置所营造的热烈气氛和激昂人心的历届世界杯主题曲,更是吸引人们源源不断地涌进体育中心。人们争先恐后的报名参与以“九宫格足球游戏”为方式的PK海选活动,身手矫健的射手激情飞扬,出脚不凡,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沉浸在欢快的海洋中,舞台
上“足球宝贝”、“超凡球技”、“反斗保龄球”、“盘带梅花桩”等火热动感的节目游戏,台下的“飞车过人”精彩表演,让人们提前感受即将来临的德国世界杯所带来激扬与喝彩。

  这就是由广州珠江啤酒集团和南方卫视倾力打造的一项大众体育娱乐活动,不论你是否会踢球,只要热爱足球,就可以免费参加海选,胜出者不仅可晋级参加南方卫视

世界杯特别节目大比拼,还可获得丰厚的礼品馈赠,无疑引发了球迷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一共4天的海选赛,观看现场表演的人多达6万多人,仅参与比赛的人就多达1800人,即使突发阵雨也无法浇灭参与者的高昂兴致,参与者中大多为“孤胆英雄”,但其中不乏“父子兵”、“姐妹花”、“同学帮”、“情侣对”,甚至有人连续3天来现场反复参与比赛。一位接受采访的球迷兴奋的说到:“谈到足球,就会想到啤酒,啤酒和足球一样富于火热的激情,很感谢珠江啤酒举办这样的活动,使我象尽情畅饮啤酒一样,提前感受足球的激情与精彩。”

  “珠江啤酒”是享誉全国的三大啤酒品牌之一,其优越的产品质量深得广东本地消费者的厚爱,现场参与金靴射手PK海选赛和游戏节目获胜的选手在发表感言时,更是无一例外的表达了对“珠江啤酒”的深厚情感,提起珠江啤酒,就象是亲朋好友,很容易就释放自己的真感受。作为珠江啤酒的生产者——广州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目前集团本部产已能突破150万吨,是全球单厂最大的啤酒酿造中心,单一品牌销量位居全国同行第二,集团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首家采用低温膜过滤技术和无菌包装技术生产的瓶装纯生啤酒填补了国内空白,并且率先开发出了珠江ALE啤酒、珠江白啤酒、珠江无醇啤酒等系列产品,在业内享有“南有珠江”的盛誉。

  珠江啤酒作为行业的知名企业和广东本土的大型国有企业,为何要举办这样一场大型路演和电视竞技相结合的活动呢?记者带着一丝疑问,采访了在现场的珠江啤酒集团的销售副总张总,他说:“啤酒和足球本身就有着紧密相关的联系,而本次世界杯又是在啤酒圣地——德国举办,珠江啤酒作为华南地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啤酒,当然应该为老百姓举办这样一个全民都可以释放激情的活动,打开珠江啤酒,共享精彩进球,相信球迷朋友们在享受珠江啤酒的清爽与畅快中,更能体会到世界杯所带来的兴奋和乐趣。”

  虽然这项大型的体育娱乐活动已经结束,但是相信这场“老百姓的世界杯”会在羊城掀起世界杯足球赛的火热狂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