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蹦床锦标赛在徐州落幕 黄珊汕阙志城分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23:11 新华网

  新华网徐州6月5日电(肖昌琦)随着全国蹦床锦标赛第二站的男子和女子网上单人冠军的诞生,为期5天的2006全国蹦床锦标赛暨系列赛第一和第二站比赛5日晚在江苏徐州新体育馆落下帷幕。

  5日晚上的第二站比赛主要进行的是男、女网上单人项目的比赛,雅典奥运会铜牌获得者、代表福建队上阵的黄珊汕以0.1分的优势击败第一站女子网上单人金牌得主——广东
女选手钟杏平夺冠,福建的阙志城则包揽了第一站和第二站男子网上单人金牌。

  在第一站比赛中,以雅典奥运会选手穆永峰为首的山西蹦床队获得了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被东道主江苏女子队获得,男、女子网上单人金牌分别被阙志城和钟杏平摘走,男、女单跳个人第一名被浙江队的潘华年和朱彬倩包揽,女子和男子双人同步的桂冠分别被上海队蒋逸奇/顾晴雯和山东队娄明/马延青摘走。

  此次锦标赛设男女团体、网上单人、单跳个人和双人同步等多个比赛项目,参赛运动员大多是上世纪九十年代以后出生。中国蹦床队总教练卓贤林说:“这次在徐州的比赛主要是检验我们整个国家蹦床队训练水平和冬训效果,以及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发现苗子。”(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