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8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启动 22家中外企业已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7: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李江涛)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5日在北京正式启动,22家中外企业已成为北京残奥会的合作伙伴或赞助商。

  根据计划,残奥会赞助征集将于2008年7月完成。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在启动仪式上说,成功举办第29届奥运会和第13届残奥会,是北京奥组委同时肩负的光荣使命。成功举办2008年残奥会是整个奥运会筹办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是衡量奥运会筹办工作质量的重要标准。

  刘淇希望,企业界抓住机遇,积极参与,以资金、技术、服务等多种方式支持残奥会的筹办工作,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同时,通过赞助北京残奥会,在全社会塑造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的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的品牌,促进企业的发展。

  据了解,北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包括北京残奥会市场开放和中国残疾人奥委会市场开发。该计划的宗旨是宣传北京残奥会和中国残疾人奥委会形象和价值,为北京残奥会和中国残疾人奥委会以及中国残奥体育代表团筹集资金和物资,为企业提供独特的市场营销平台,帮助企业提高品牌价值和知名度。

  北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分为残奥会赞助计划和残奥会特许经营计划。其中,北京残奥会赞助计划分为三个级别:合作伙伴、赞助商、供应商(含独家供应商和供应商)。残奥会合作伙伴、赞助商原则上将面向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和北京奥组委合作伙伴及赞助商征集。为使更多的国内外企业参与残奥会的筹办,残奥会供应商将面向中外优秀企业征集。有关方面将制订优惠政策,鼓励残疾人福利企业和生产残疾人用品的企业参与残奥会市场开发。

  据介绍,目前已有22家中外企业成为北京残奥会的合作伙伴或赞助商,还有一些企业表示有意向赞助北京残奥会、中国残疾人奥委会和中国残奥体育代表团。(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