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操传奇科马内奇喜得贵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4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6月5日报道,世界体操传奇人物科马内奇和美国体操明星康纳终于“创造”出了他们的第二代——科马内奇在周六生下了一个男婴。

  科马内奇和康纳将他们的儿子起名叫迪兰·保罗。这是两位奥运体操比赛金牌得主的第一个孩子。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上,代表罗马尼亚参赛的科马内奇获得了女子体操史上的第一个10分,并且获得了多枚金牌。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康纳获得了两枚男子体操
比赛金牌。

  科马内奇说:“在体育赛场上,我们经历过许多令人兴奋的事情。现在,我们完成了生活中最为重要的事情。”

  看来,康纳和科马内奇夫妇怀孕时花费了心思。本来,科马内奇的预产期为7月份,恰好是科马内奇完成奥运会7个10分的创举30周年。不过,科马内奇的男孩却提前一个月降临人间了。

  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