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的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39 深圳晚报

  国际足坛第一帅哥小贝已经接近人老珠黄,青春实力派偶像急需接班人。有人认为是小小罗,可是他的实力还有问题。实际上,最适合的小贝接班人不是小小罗,而是巴西阵营中的“万绿丛中一点红”——卡卡。

  清秀的面庞,帅气的发型,高挑的身材,卡卡的外形绝对青春;高超的球技,大胆的发挥和场上的镇定从容,这是他的实力,不论在米兰还是在巴西队,都是铁打不动的主力
。2002世界杯以来,如果不算点球进球,卡卡还是巴西队的头号得分手。

  从热身赛的情况看,卡卡的人气已经追上了小罗,而状态之好还在小罗之上。

  毫无疑问,如果巴西队成功卫冕,世界足坛不仅将诞生一位新球王小罗,更会诞生一个新偶像卡卡。(贾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