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赛巴西4球轻取新西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39 深圳晚报

  热身赛巴西4球轻取新西兰

  罗纳尔多成“泡兵”

  本报今晨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队在热身赛中4比0轻取世界排名第118位的新西兰队。赛后,巴西队将离开瑞士,前往位于法兰克福近郊的世界杯基地。

  开场阶段,巴西队并不急于进攻,而是先将中场控制住。20分钟过后,巴西队突然加快节奏,展开攻势。此后便成了巴西人的进攻演练,卡福、卡卡、阿德里亚诺和罗纳尔多轮番射门,新西兰队门前风声鹤唳。终于,上半时结束前,第99次代表巴西队出场的罗纳尔多首开纪录。

  下半时,罗比尼奥换下了罗纳尔多。开哨两分钟,巴西后防头球解围失误,幸亏迪达及时出击封出对方凌空扫射。此后,比赛仍是巴西时间,阿德里亚诺在大禁区外左脚大力抽射挂左上角(右图),2比0。

  终场前5分钟,整场比赛表现抢眼的卡卡从半场开始狂奔50米,趟过了对方后卫布克诺格,切入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右脚精准推射远角,3比0。补时阶段,小儒尼尼奥抽射远角再下一城。自去年

联合会杯负于墨西哥以来,巴西队已连续10场不败。

  罗纳尔多踢了45分钟后被换下,人们怀疑他是不是在比赛中受了伤。罗纳尔多在赛后解释说:“我的脚上起了五个泡,所以不能踢下去了,我们会加以治疗,让它尽快好起来,但我想这不会对

世界杯构成影响。”

  尽管大获全胜,巴西队的表现并不完美。赛后,巴西媒体认为巴西队的防守存在隐忧,后卫卢西奥在比赛中注意力不够集中,给了对方两次打身后的机会。此外,巴西队后防线的防空能力不足,在自己的禁区内也无法掌握制空权。

  "我对今天的比赛很满意,新西兰队与

澳大利亚队非常相似,尽管他们没有澳大利亚的技术能力,但是他们的球员非常强壮,因此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有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