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罗脚发水疱中途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47 新民晚报

  

大罗脚发水疱中途下场

  本报慕尼黑今日电(特派记者黄永顺)巴西队射手罗纳尔多北京时间今晨在瑞士日内瓦与新西兰队的热身赛中,因为脚上发水疱,被迫中途下场休息。巴西队最后以4比0大获全胜。

  罗纳尔多赛后说:“我的左脚出现了三四个水疱,而右脚也有2个。我无法继续比赛。有一个还是比赛中新发出来的。”

  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说,这只是小事一桩,并希望媒体不要小题大做,“我们在上半场结束时对罗纳尔多采取了一些防护措施,不过水疱依然困扰罗纳尔多,队医决定最好还是让他下场休息。”罗纳尔多在下半场比赛开始被

皇马队友罗比尼奥替补下场。

  佩雷拉呼吁道:“媒体千万不要将此当作七头怪物来渲染,这没有什么了不起的,48小时之后罗纳尔多会一切正常的。”

  罗纳尔多自4月8日因伤退出皇马与皇家社会队比赛以来,一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昨天是他近两个月来首次亮相赛场,并且在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为巴西队率先破门。随后他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一脚任意球击中新西兰队大门立柱。

  巴西队在下半场由阿德里亚诺、卡卡和儒尼奥连下三城,以4比0轻取新西兰队。巴西队选择新西兰队作为热身赛对手,是因为在本届

世界杯赛中,与巴西队同组的还有同为大洋洲球队的
澳大利亚
队。这是巴西队一个月来首次参加正式热身赛,并且巴西队以主力阵容踢了大半场,近30000名球迷到场观战。

  佩雷拉对爱将在世界杯赛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的表现非常满意,“这是一次非常好的热身,我对比分和我们比赛中创造的20多次破门机会非常满意。”这是巴西队在与新西兰队交锋史上取得连续第三场胜利。

  巴西队是两周前来到瑞士进行世界杯赛之前的最后集训的,他们此前已在小城韦基斯的教学比赛中,以13比1和8比0分别大胜巴西弗鲁米嫩塞青年队和瑞士卢塞恩地区联队。随着巴西队大军的离去,韦基斯又恢复了往昔的宁静。

  大罗为巴西队首开纪录,随即因脚生水疱下场休息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