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圭足协爆丑闻 1500世界杯球票不翼而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扬扬、实习生黄敏翔报道:巴拉圭足协日前陷入了“私售球票”丑闻,目前已经从世界杯门票的黑市中获得证据,巴拉圭足协利用首场与英格兰队比赛这个卖点,向球票黑市中兜售了至少1500张球票,而票价甚至被哄抬至645英镑(约合1200美元,近一万元人民币)/张。

  巴拉圭足协总共拥有3300张同英格兰比赛的门票,如今至少有1500张“不翼而飞”
,据说这些球票被处理给了针对英格兰和欧洲大陆的黑市机构。根据原来规定,这些球票中的绝大部分是由巴拉圭首都亚松森的4家旅行公司待售。但如今这些旅游公司手中只按计划得到了对瑞典同特里尼达和多巴哥的球票,对英格兰比赛的门票数则大为缩水。

  其中一家旅游公司表示,对瑞典同特里尼达和多巴哥的球票都有200至300张,但对英格兰的球票只有40张。“显然有人作出了只有利于他自己的决定,并没有考虑其他人。”这家公司的销售主管表示。

  不过,巴拉圭足协对此怀疑却并未作出回应,该

国足协官员称,分配给巴拉圭足协的
世界杯
门票,都是通过合法的渠道分配给了有关的赞助商,并没有让这些球票流到黑市当中。尽管巴拉圭足协并不愿就此卷入争议当中,但英巴这场比赛球票存在的暴利却着实诱人。目前相当可靠的证据证实,至少有4家巴拉圭国内的旅行公司将自己持有的本场比赛门票通过各种方式高价出售。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