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赛:排出强阵 桑巴军团四球轻取新西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实习生郭波报道:德国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巴西在瑞士日内瓦给远道而来的新西兰上了一课,4比0的悬殊比分折射出两队的巨大差距。

  此役,巴西主教练佩雷拉在中前场排出强阵,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担纲锋线,罗纳尔迪尼奥、卡卡、泽·罗伯托和埃莫森构成中场。

  第42分钟,罗纳尔多接卡卡妙传,右脚抽射挂网替巴西首开记录。8分钟后,阿德里亚诺晃过对方后卫,大力抽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左上角,2比0!第85分钟,卡卡从中路长驱直入,突入对方禁区后抽射,再下一城。补时阶段,小儒尼尼奥在门前抽射远角,将比分锁定在4比0。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