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附属小学成绩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市中小学棋类比赛结束

  外国语附属小学成绩最好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18个冠军,拿走了7个,还有3个亚军和5个季军。在昨天结束的厦门市中小学棋类比赛中,厦门外国语附属小学成了最大的赢家,不仅获得了儿童组的
团体冠军,还在少年组比赛中战胜不少中学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

  共有全市1000多名中小学棋手参加了比赛,在围棋比赛中,外国语附属小学的赵玉乾和黄晨分获儿童乙组冠军,少年组男女冠军分别被外国语学校的李泽群和第11中的柯悦芃获得。儿童甲组男女冠军被演武小学的王雨亭和实验小学的陈晨获得。

  在中国象棋比赛中,儿童甲组男女冠军分别是槟榔小学的武耕乐和公园小学的张珏;儿童乙组男女组冠军分别是大同小学的郑奕聪和外国语附属小学的陈佳颍;少年组男女冠军分别是同安一中的邵文集和槟榔中学的林宇韬。

  在国际象棋比赛中,外国语附属小学赢得了儿童甲组和乙组男女4个组别的冠军。

  据市体育局社体中心负责人介绍,一年一度的中小学生棋类比赛为棋类爱好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从比赛的情况看,参赛选手的水平普遍都有了提高。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