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印尼羽球赛 中国队夺得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3:5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高璐娜) 北京时间6月4日,2006年印尼羽毛球公开赛进入了最后一天的征程,最终,中国队收获了女单、女双以及混双三枚金牌。

  去年在美国阿纳海姆举行的第十四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中,谢中博/张亚雯以1比2惜败印度尼西亚选手诺瓦/纳西尔,获得亚军。 昨天的印度尼西亚的泗水市,同样的场面再度上演,结果,谢中博/张亚雯挑战世锦赛冠军东道主搭档诺瓦/纳西尔,凭借稳定发挥和完美
配合,他们以2比0的总比分击败对手,摘走中国队在马来西亚的首枚金牌。

  此外,女单和女双的决赛均在中国选手之间展开。朱琳在女单决赛中对阵卢兰。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朱琳以21比11和21比16较为轻松地将女单金牌收入囊中。而在此后进行的女双决赛中,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杨维/张洁雯则以两个13比21不敌队友魏轶力/张亚雯。

  在一场没有中国选手参与的男双决赛中,重新配对的跨国组合吴俊明/陈甲亮(美国/印尼)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以2比0获胜。

  男单决赛是今天最后一个展开争夺的比赛。一路过关斩将的中国选手鲍春来在决赛中对阵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印尼名将陶菲克。最终,在这场强强对话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陶菲克以2比0力克鲍春来,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男单桂冠。鲍春来则遗憾地与金牌擦肩而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