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恩市长:日本球迷别“跳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2:3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德国波恩市市长迪克曼日前已经下令,世界杯足球赛期间禁止日本球迷以跳进莱茵河的夸张行为来庆祝球队的胜利。

  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上,日本有数以千计的球迷在球队打进16强后,跳进大阪的一条河以表达喜悦心情。结果其中不少人因此受伤。

  有鉴于此,波恩市政府官员警告日本球迷,莱茵河水流湍急,“跳河秀”不可轻举妄动。

  波恩市长迪克曼3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莱茵河水质不错,但水流很急,(跳下去)确实存在危险。我们将禁止球迷在河里游泳。”

  1998年日本队首次在法国世界杯上亮相时,日本球迷的得体表现受到好评。但2002年世界杯日本队小组出线后,东道主球迷的兴奋就显得不那么克制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