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恐怖橙·范尼 范尼仍是“大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2:3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自从范·巴斯滕成为荷兰主帅后,范尼就一直是橙军锋线上的一哥。即便在范尼状态最低迷的日子里,范·巴斯滕也给了这位马刀脸射手最无私的支持。在这场对阵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中,范·巴斯滕仍授予范尼铁打不动的主力位置。范·巴斯滕的信任也换来了范尼在比赛中的进球。

  由于和曼联主帅弗格森闹翻,范尼将在下赛季离开老特拉福德已不是什么新闻。

  不过这位即将上演世界杯正赛处子秀的前锋还是在本场比赛前表示,“在世界杯结束前我想的只有踢好比赛。”

  范尼的价值不仅仅表现在上半场第12分钟为球队奉献的那粒精彩的进球,更多的时候这位强力中锋承担了进攻和组织的双重角色。比赛中,范尼多次回撤为队友传出绝妙好球,此外突到对方禁区内的范尼也成功地完成了为队友头球摆渡寻找机会的任务。

  范尼如此精彩的表现也点燃了鹿特丹球迷的激情,德库伊普球场内几位身穿橙色T恤的球迷在比赛中打出了巨幅标语“路德(范尼)是我们的将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