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马内奇喜得贵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2:23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据罗新社昨日报道,罗马尼亚前著名体操明星、44岁的娜迪娅·科马内奇6月3日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城产下一男孩。俄克拉何马城是科马内奇同她48岁的丈夫、美国前体操运动员巴特·康纳居住的地方。

  这个男孩重2100克,身长43厘米。孩子提前三周出生,医生给科马内奇进行了剖腹产。这是科马内奇和康纳的第一个孩子。据康纳透露,他为孩子起名迪伦·保罗,源于迪伦取自他钟爱的歌手鲍勃·迪伦,而保罗出自他的前教练和生意伙伴保罗·齐尔特。

  科马内奇是罗马尼亚体操名将,1976年7月她在第21届奥运会上夺得个人全能、高低杠和平衡木三项冠军,并获得7个满分(10分),在世界体坛引起轰动。1980年第22届奥运会,科马内奇又夺得两枚金牌。1989年科马内奇移居美国,之后她同美国前体操选手康纳结婚,目前在美国定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