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荷兰憾平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2:23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9点,在鹿特丹的德奎普球场,荷兰在主场1比1战平澳大利亚,范尼斯特鲁伊先拔头筹,但客队的卡希尔戏剧性点球补射破门将比分扳平。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却是澳大利亚人的剪刀脚,90分钟内犯规无数,更将科库、斯内德和范布隆特霍斯特先后铲伤下场。赛后三人均被列入了伤病名单,这不仅使得橙色军团的世界杯征途蒙上阴影,甚至让人对世界杯上即将与澳大利亚同组的巴西队都连带有了一点担心。

  比赛第4分钟,荷兰队科库就在与对手的一次碰撞中受伤。之后几乎每名荷兰队队员拿球,都会受到对手凶狠的拦截,一场足球比赛眼看变成澳式橄榄球,很遗憾,坐镇主场的荷兰人都无法授意裁判在这场友谊赛中约束澳大利亚队员的粗野动作,第37分钟开始,荷兰人以科库打头,开始“依次”下场。幸而荷兰的进球来得很早,第9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头球回摆,奥耶尔劲射被施瓦泽扑出,范尼斯特鲁伊补射入网。

  全场最富戏剧性的场面出现在第54分钟,维杜卡的点球被范德萨挡了一下,撞上横梁又弹回打中范德萨的背,接着再次反弹到球门立柱,奥耶尔的解围再次打中范德萨,替补出场的卡希尔终于补射破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