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遭遇足球,春春有话要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30 新文化报

  2005年超女总冠军、潇洒帅气的李宇春将在本报开辟“春春”专栏,通过本报把自己观看世界杯的种种感受与心情告诉给广大“玉米”。本报也成为吉林媒体中独家刊登李宇春专栏的报纸,“玉米”们将通过本报了解春春眼中的各国足球与各大球星,看到除了唱歌外,春春热爱足球、热爱写作的另一面。

  作为一个22岁的女孩,李宇春已经以其独特的中性嗓音名满天下,拥有成千上万的
“粉丝”。而同时,这个帅气十足的女孩也是一个近乎狂热的足球迷。她和其他所有的足球热爱者一样,对四年一届的世界杯盛会,心中充满了兴奋与期待。在本报开设李宇春世界杯专栏一事最终确定后,春春表示,非常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与歌迷互动,她将专心认真地完成每一次专栏,回报广大“玉米”对自己一贯的支持。

  对音乐出身、唱歌成名的李宇春而言,尝试用写作来表达自己是一种对自己的挑战和突破。作为歌手,李宇春经常在电视荧屏中出现,赢得全国各地歌迷的喜欢和追捧;那么作为一个写手,春春在纸媒体上的出现会受到读者的欢迎吗?春春希望这是自己的一个突破。

  听春春的歌,看春春的专栏,“玉米”们的

世界杯将别样精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