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闪亮一颗“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17 法制晚报

  

韩国闪亮一颗“星”

  

韩国闪亮一颗“星”

  重点推荐:瑞士 VS 韩国

  韩国闪亮一颗“星”

  时间 对阵 CCTV转播

  03:00 瑞士VS韩国 5套

  03:00 多哥VS法国 1套

  多哥 VS 法国

  本场比赛前,法国队很可能已经获得了小组赛的出线权。

  从实力上看,多哥无疑是该小组实力最弱的一支球队,虽然与法国队无力抗衡,但不乏个人能力的多哥很可能主打球星战术。

  在多哥的锋线上,身高超过1.90米的阿德巴约无疑是绝对的头号球星,虽然2006年刚刚转会到阿森纳,但他已经牢牢坐稳主力位置,成为亨利的最佳拍档。

  很显然,如果多哥不能获取成功,阿德巴约在比赛中施展的个人能力将成为一大看点。

  赔率

  胜 平 负

  1赔7.50 1赔4.20 1赔1.35

  看点 最后一战定生死

  瑞士国内普遍将与韩国队的比赛称为“生死战”,就世界排名来说,韩国要在瑞士之上。但瑞士首先占有地利之便,与东道国为邻。其次如今的瑞士是一支年轻但有丰富经验的球队。

  反观韩国,毕竟是在欧洲战场拼杀,不是在自己家门口作战。即使在与多哥之战中占得便宜,但小组最后一战应战风格颇似自己的瑞士队并不好打,如果本组的头名是法国队,那么韩国队和瑞士队必将有一个紧随其后。小组赛最后一战,韩国一定会殊死相拼。

  当家花旦

  朴智星

  作为韩国队的头号球星,现效力于

曼联俱乐部的朴智星是主帅艾德沃卡特手中边路的王牌球员。在2002年世界杯后,朴智星先随着希丁克在荷甲接受了欧洲联赛的洗礼,如今已经在曼联俱乐部占有一席之地。

  朴智星是一名技术出众、充满激情的球员,能够胜任任何中场的位置。

  战术打法

  韩国(433):

  韩

国足球的强项在于体力和速度,这也是韩国队的传统。自从韩国队在2002年世界杯获得空前成功后,就一直采取三前锋阵形,只是在荷兰人艾德沃卡特上任后阵形从343变换成了433而已。

  瑞士(442):

  森德罗斯、沃热尔和弗雷组成中轴线。效力于阿森纳的森德罗斯少年老成,他将成为球队的后防中坚。在中场,由沃热尔和巴内塔一前一后攻守均衡。在锋线上,弗雷等射手攻击力一般,尚需在大赛中经受锻炼。

  交锋记录

  无

  赔率

  胜 平 负

  1赔2.00 1赔3.10 1赔3.5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