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牵手中国体育代表团伊利乳品进入国家集训队餐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13 中国体育报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5月31日在京宣布,即日起,伊利集团将独家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各项目集训队提供乳制品,供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食用。

  在相继获得“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两项权益以后,伊利无可争议地成为体育赞助领域第一乳制品品牌。伊利乳品将伴随中国体育健儿备战、出征2006年夏季亚运会、2007年冬季亚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

  目前,2006年夏季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备战工作已经展开,各项目国家队已相继集结,开始集训。为此,伊利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合作,首批选择了部分在京国家集训队(包括国家射箭队、国家女子柔道队、国家女子曲棍球队、国家女子垒球队等),开始向这些队伍所在的集训基地(包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家射击射箭运动基地等)供应乳制品。今天起,这些队伍的三餐餐桌上就将出现营养、健康、安全的伊利乳制品,伴随运动员的训练备战。

  伊利此次通过体育器材装备中心的协调,与各集训基地建立起了机动灵活的配送模式,即各基地根据队伍的实际消耗情况确定每次补货数量,伊利集团指定专人收集补货需求,并每5天按需求将最新出厂的乳制品送达基地。这样的安排既能保证运动员每天都吃到新鲜乳品,又不会因供货量不经济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一旦这种配送模式运转成熟,伊利集团还将依托其强大的企业网络,进而向分散在全国各地的国家集训队供应新鲜、优质的乳制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