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6年等一回小牛终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53 中国体育报

  将西部冠军的奖杯高高举过头顶,库班像戴上了王冠,也是在突然间,他意识到自己已经站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NBA总决赛。“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这位充满激情的老板此时却说不出话来……

  小牛的胜利的确有些不可思议。首节21投6中,只得到14分的小牛创造了他们今年季后赛首节的最低得分,而主场作战的太阳以18投11中的进攻效率先声夺人。在上一场狂飙5
0分的诺维茨基上半场9投2中,仅得8分,其中首节仅有一分入账。特里在上半场也仅出战3分钟。太阳首节就领先了16分,第二节一度领先18分。

  但是,下半场小牛得到63分的同时,仅让太阳得到42分。小牛从第三节中段开始反击,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比赛还剩9分42秒时,小牛打出一波17比2的攻击波之后将比分反超。终场前1分29秒,当霍华德三分命中,小牛以93比83锁定了胜利……“这是一个奇特的夜晚。”小牛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说,“上半场我们的表现那么差,下半场却又表现得那么好,这种转变令人难以置信。”

  102比93,战胜太阳的同时,小牛队也以4比2晋级了NBA

总决赛,这也是他们26年来的第一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