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行“六一”推出福娃存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行面向广大青少年推出了全球首套奥运福娃存折——“携手奥运成长账户”。作为奥运特色“账户管理套餐”服务,“成长账户”除可享受普通存取款、转账、普通支付结算等基本银行服务外,还可充分发挥自己的理财智慧,灵活选择各种储蓄方案。中国银行更是精心设计了三款以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为基本图案的精美存折。“成长账户”产品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之前限量发行,具有奥运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这是国内金融系统首家推出的面向18岁以下青少年的奥运主题理财产品。“这一代青少年是幸运的,他们有机会亲历第一次在中国举办的奥运盛会。中国银行希望能够通过自身平台,帮助青少年理解和领悟奥运精神,积极引导他们更加健康地成长。”中国银行总行奥运办公室主任徐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06年中国银行已先后推出2008金牌金、奥运礼仪存单、携手奥运成长账户等多款奥运主题金融产品。作为中国银行2006年奥运营销战略的重要环节,奥运金融产品、业务和服务开发的步伐正在加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