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妻子禁穿性感睡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43 青年时报

  记得有个德国朋友告诉我,在德国,看球的女性只有那么区区一两个百分点。在世界杯开幕之际,德国足协的一份建议书,实在让我瞠目结舌,它再一次证明了男人在足球世界里至高无上的地位。建议书全文如下:

  1.在世界杯的一个月期间,丈夫是电视和遥控器的唯一主宰者。

  2.妻子们在这期间应该默默地做好所有家务。

  3.每场比赛前,妻子必须为丈夫准备好一小箱啤酒放在电视机前的沙发旁,啤酒一定要是冰过的。

  4.比赛期间,严禁妻子们逗留在看电视的房间,只有为丈夫送上零食和啤酒是被允许的。

  5.在半场休息时,妻子们有15分钟的时间可以进入房间,把烟灰缸清空,收拾空瓶,送上被冰过的啤酒。如果丈夫有需要,妻子应该为丈夫提供各种零食,但是在摆弄食品包装袋时不要发出声音,也不要说话。

  6.最迟在开赛前30分钟,要让丈夫享受一顿用爱心烹饪的美餐。为了不打扰丈夫在思想上为比赛做好准备,妻子们在这期间也不许说话。

  7.在比赛进行期间,一切可以导致发生男女关系的行为都被禁止。同样,妻子们也能穿引起丈夫欲望的

性感衣服。但是在终场哨声响起后,这些行为就不在禁止之列,前提是丈夫们必须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

  8.就算丈夫慷慨地允许妻子观看比赛,妻子也决不能在比赛中说话打扰丈夫,或问一些无知的问题。诸如,“什么叫越位?”对于妻子“啊,贝克汉姆现在看上去又很不错了”的评价,丈夫们必须要用武力去捍卫自己的尊严。

  不过,我相信这还是德

国足协调侃性质的“禁令”。真要如此,我都要为德国妇女揭竿而起了!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前线写手 奚慈 发自法兰克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