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如果夺冠我将放声大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33 中国体育报

  由贝克汉姆担任队长的这支英格兰队被认为是近40年来最好的,为即将开战的世界杯,他们做好准备了吗?很可能他们连夺冠的准备都已经做好了。

  6月4日,贝克汉姆在伦敦表示,世界杯夺冠将是一个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我是个非常容易动感情的人,如果英格兰队夺冠,我肯定会放声一哭。这么多届世界杯,这么多的夺冠队的队长,他们都哭了。夺冠从来都是动感情的时刻,而世界杯是最宝贵的金牌,也是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从孩童时代起,我就梦想着为曼联和英格兰队踢球,出任国家队的队长,不断去夺取冠军。我很幸运,除了为国家队夺得冠军外,我做到了一切。夺得世界杯将是最高的荣誉。”

  贝克汉姆在6比0大胜牙买加的热身赛中上场68分钟,下周末英格兰队将在世界杯B组中迎战巴拉圭。贝克汉姆认为,英格兰队必须打好小组赛的开局,为他们的整个世界杯征程定下一个基调。“如果打不好开局,你就将承受压力,但我们将打好开局。当然这场比赛不会像有些人想象的那么容易,巴拉圭队将会很缠手。而且小组中的任何队都有可能爆冷,所以首场必须打好。”

  尽管对英格兰队充满信心,但贝克汉姆同时也非常看好巴西队。“巴西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他们比四年前更好。巴西队中拥有一批正处于顶峰状态的球员,这些球员可在瞬间决定比赛的胜负。如果你参加过世界杯,你就会知道,比赛结果经常在瞬间就决定了。”

  当然,贝克汉姆认为巴西队也不愿碰到英格兰队。“

皇马的巴西球员们从来都开玩笑说他们愿意踢任何队,但我肯定他们不愿碰到英格兰。在皇马,如果我传一个很硬的球给他们,他们会称这个球为‘英式传球’,但他们很欣赏英式踢法、很欣赏英超,他们每周都看。他们对英格兰的顽强和硬朗的打法都心存敬畏,同时他们也知道英格兰队如今的技术也已非常细腻。十年,或二十年前,英格兰队技术可能差点,但现在完全不同了。”

  “英格兰队现在充满了信心,你可以从队员的眼睛里看出来。当碰到像巴西那样的强队,很少有球队会有获胜的信心,但这支英格兰队有。这支最好的英格兰队拥有最好的机会,我在这支队里已经十年了。”贝克汉姆说,“如果鲁尼能上场英格兰队会更好。但即使他不能上场,我们仍然有其他最优秀的前锋,仍然可以取胜。”

  31岁的贝克汉姆最后表示,如果他世界杯上进球了,他将听从儿子布鲁克林的“命令”做一个特殊的庆祝动作。“布鲁克林已经懂得世界杯上发生的事了,他知道我为什么要离开他。他说,‘你能为我进个球吗?然后用

球衣把头盖住。’因为那是他在学校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如果我进球后那样做,他会非常骄傲。我想让他高兴,当然我不想因此被黄牌警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