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看杭州五位球迷,鏖战央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29 青年时报

  世界杯期间,CCTV5将打造一档直播类娱乐节目《球迷世界杯》,全国32个城市将代表32支世界杯参赛队,赴京进行PK.。受CCTV5委托,时报和国美电器共同负责选拔杭州球迷代表队。

  经过两周的报名和选拔,昨天,答案终于揭晓,5名实力非凡的资深球迷锁定杭州队名单!

  “搭上幸运末班车的选手是……方翔。”经过两小时的唇枪舌剑,三位待定选手一字排开,当评委报出最后一位晋级五强的选手姓名后,方翔先是愣了片刻,随即欣喜若狂地跳了起来,一一拥抱、一一握手,任何形式都无法尽情宣泄这种成功带来的喜悦。

  昨日,CCTV5时报·国美电器杭州球迷代表队选拔赛终极PK结束,陈蔚、王凌、陈华俊、韩峰和方翔五位选手成为最终的幸运儿。

  6月13日晚,这5名队员将启程前往北京,6月15日,他们将代表厄瓜多尔队亮相CCTV5《球迷世界杯》,与代表哥斯达黎加队的济南球迷代表队一绝雌雄。

   他们晋级 幸运

  晋级,无疑是幸运的,这点从方翔近乎失控的情绪可见一斑。事实上,来自某

物业管理公司的方翔正是昨日比赛最黑的一匹黑马,他的晋级让几位评委也颇感意外。

  从海选开始到昨天的决赛,几位评委对所有参赛选手的特点基本有所掌握,因此,主办方赛前便很看好陈蔚、王凌、陈华俊、韩峰这四位选手,而他们在10强进5强的表现也没有出现意外,四人不仅对足球专业知识有着充分深刻的认识,而且台风稳重,思辨能力较强,所以不出意外夺得四个名额。

  但是,最后一个名额却让评委颇为头痛,只能让方翔、汪和军和吴浩然三位选手站上待定席,由三位评委、四位率先晋级的选手和三位遭到淘汰的选手共同投票决定。结果方翔以8票的成绩搭上开往北京的末班车。

   他们出局 可惜

  方翔之所以能成为黑马,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的临场发挥,从开场别出心裁拿着战术题板讲解战术的方式,到收场硬碰硬的“墙倒”才艺表演,顿时赢得评委好感,而入围选手王凌在解释自己把票投给方翔的原因时说道:“他很有团队精神,我们需要这样的伙伴。”

  比赛有黑马,也有意外落马的高手。一直以来,汪和军都被评委认为是出类拔萃的实力派选手,从海选时知识答题的第一个满分,到后面20强进10强的激烈比赛,他博大精深的足球知识都让人叹服。然而,由于在比赛中过于紧张,而且普通话发音不够标准,他在昨天意外站上待定席,而且最终以2票之差落选,这样的结果不仅让他唉声叹气,也让几位评委扼腕不止。

  同样因为临场发挥不佳遭遇淘汰的还有刘畅,作为十强中唯一一位女选手,刘畅的伶牙俐齿和才思敏捷赢得了评委的青睐,然而,她在昨天的才艺表演中不幸怯场,最终遗憾地告别比赛。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翁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