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鲍难逃“老二”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16 城市快报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虽然林丹没有参赛,但鲍春来依然无法成为第一。因为林丹没有参赛,所以陶菲克可以轻松兑现“在家门口夺冠”的诺言,小鲍依然未能逃脱“老二”的命运。

  此前鲍春来对陶菲克的战绩为3胜1负,小鲍经常被视为陶菲克的“克星”。这一次,当二人在决赛中碰面时,人们都期待着小鲍能再次“教训”陶菲克,用一个冠军为自己正
名。但现实总是难遂人愿,小鲍依然未能逃脱第二的噩梦。混双对决双方是世锦赛决赛的翻版,结果却完全不同,谢中博/张亚雯挑落东道主搭档诺瓦/纳西尔,继张军/高崚之后,成为中国混双的新当家。谢中博/张亚雯不仅获得混双冠军,也成功地报了世锦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这也是谢中博/张亚雯在与对手3次交锋中首次获胜。在两场中国德比战中,小将朱琳力压卢兰,成为女单新贵。魏轶力/张亚雯则力克奥运会、世锦赛冠军杨维/张洁雯,夺得女双冠军。张亚雯也成为双冠王。

  时隔5年之后重新组合的黄金搭档吴俊明/陈甲亮击败马基斯/亨德拉,获得男双冠军。

  记者苏娅辉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