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朱面临无人提问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16 城市快报

  惨败给瑞士队,中国队最尴尬的角色无疑就是主帅朱广沪。赛后在发布会上朱广沪明显心情不佳,看到无人向自己提问,朱广沪只能郁闷的一个人提前退场。

  中国队在苏黎世以1∶4惨败给瑞士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完全是瑞士人的PARTY,所有的提问权都被瑞士记者抢去。发布会现场显得有些混乱,瑞士记者争先恐后地向瑞士主帅库恩提问,库恩也满脸堆笑地一一作了回答。而一旁的朱广沪显得有些落寞,在感到不会有
人向他提问后,老朱提前退出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中瑞之战,库恩评价说:“取得这样一场大胜我感到很高兴,中瑞之战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征战世界杯的信心。”

  朱广沪最终还是接受了中国记者的私下采访,他表示,赛前就对队员们的状态表示担忧,“他们都是各个俱乐部的主力队员,几乎参加了联赛第一阶段的所有比赛,目前身体状态都不是很好。”据了解,赛后朱广沪一直脸色铁青,对球队的表现极其不满,还严厉批评了队员的发挥。对此,队员们表示理解,但不想多说什么。李玮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比赛打成这样,也没什么可说的了。”而王大雷则认为,对方用手打进的第二个球,对球队影响比较大,成了比赛的转折点。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